close

1-IMG_6273-1.jpg

 

圖.文/Muse

 

老公的設計師朋友從日本幫他帶了超有質感的手機殼,飄洋過海來的好物,so惱公交代我務必要幫忙拍照。設計師的眼光果然不一樣啊~柔軟的真皮材質,加上低調內斂的藍與黑配色,非常適合中年男人(喂)(可是有人本來吵著要魯夫手機殼,嘖)

 

2-IMG_6251-.jpg

 

但是......好難拍呀!!!拍皮革製品根本就是另一個世界~


拍攝時一直想凸顯皮革的紋路,又想拍出那美麗的藍,而且當時光影變化很快,陽光時強時弱捉摸不定,一直在調光圈和iso,忙著調光就會忘了畫面的細節,好不容易喬好細節光影又變了(所以才有那張陽光超強的直照片,但我喜歡主角的反光所以保留)....就降手忙腳亂瞎拍一陣。

 

IMG_6254-1.jpg

 

撇開固定光源等專業部分不說,一想到雜誌上的精品可以拍得那樣美.....才明白是花了攝影師多少精力。在我印象中,皮革商品照有自己的風格,是屬於皮革的特殊質感,不似其他商品拍法,一定要拍出它的柔和反光、紋路和車線等細節才行,而且我特別喜歡暗色背景的照片,但我現在還拍不出來。

 

3-IMG_6264-1.jpg

 

啊算了,第一次拍皮革,大家就將就湊合著看吧~

決定去切一塊好看的木板回來。

 

IMG_6256-1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皮革 手機殼 攝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