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Muse


半夜追完劇發現腦公坐在電腦椅上睡著了,我一邊念叨「為什麼不去床上睡咧」一邊正打算叫醒他時,赫然想起「啊糟,因為根本沒有鋪床單啊!」


事情是這樣的,老公臨時去南部出差,出門前說如果太晚趕不回來,晚上就回嘉義睡一晚,隔天再回台北。我想說天氣不好行程又超趕,應該就會回老家過夜了吧?所以便把他的床單和保潔墊給拆了洗,順便讓床墊裸體除溼一下,就放著沒去管了。


結果他老大半夜12點多奔了回來,而此刻老娘正追劇追得如火如荼……等我從精采最終回中回神,發現他已經在電腦椅上累得睡著了,一臉倦容,好口年的樣子…… 趕緊幫他鋪上乾淨床單,調了放鬆安神的精油薰香,喚他回房間去睡。


問他怎不叫我一聲鋪個床就好啦,我看戲看到忘了真sorry啊,只見他迷迷糊糊中回道:「因為妳正在看劇呀…看完了嗎?」


嘖嘖嘖,現在是怎樣?幹麼在奇怪的時候耍貼心,以為我會愧疚嗎?哼哼,老太太我水裡來火裡去什麼風浪沒見過,心腸就跟咱家冰箱冷凍庫裡凍了大半年的螃蟹一樣硬,so這招對我沒用,頂多…頂多明天煮鍋海鮮湯,清個冰箱聊作補償嗯哼(心虛)。


#王老先生嚴重鼻過敏所以無法自己換床單
#何況他根本不知道床單收在哪兒
#幸好再不濟總還有沙發可睡
#但我下次應該還是會追劇追到廢寢忘食不知老公將至云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